位置: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 > 院校新闻

留学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研究生雅思要求介绍

发布时间:2017-10-16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88

留学新加坡 基督教青年会学院 研究生雅思要求介绍

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(Young Men’s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,YMCA)是一个多种族多文化以及拥有国际课程的学校。学生大致上以国籍和经济背景来分类。以此分类,新加坡公民和国际性学生可以修读高含金量的学术性和技术性课程,追求成功,回馈社会。

留学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(Young Men’s Christi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,YMCA)研究生雅思要求介绍

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是一所拥有90多年历史的全日制私立教育机构。它是YMCA教育中心所提供的非盈利教育服务项目之一。作为一所多种族、多文化背景的教育机构,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拥有内容扎实强劲的国际化教育计划。 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学生来自世界各地,国籍、经济背景大不相同。

新加坡研究生雅思要求

新加坡公立大学研究生雅思要求6.5分,私立大学研究生要求雅思6.0分,没有雅思成绩的学生可读语言课程。

新加坡公立大学研究生申请

1、国内211工程大学,平均成绩80分以上。2、或非211工程大学,平均成绩85分以上。3、英语要求:雅思6.5分。4、需持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及学士学位。

新加坡私立大学研究生申请

1、专科毕业,有3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者。2、普通大学,平均分75分左右,雅思6.0-6.5分。

更多留学信息,请关注新加坡基督教青年会学院中文网。